学工在线

Diversity in the World——记学院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朱飞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539

世界因文化的多样而精彩,我们应积极探索、了解新的文化。为此,10月27日英语辩论协会在教D201举办了“Diversity in the world”--English Corner主题活动,同时还邀请到了外教Felipe作为现场嘉宾。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英语游戏、主题讨论。

在活动的开始,大家自告奋勇上台自我介绍,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大家都相互认识了解,其乐融融。

自我介绍完毕后,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我们开始了第一个英语游戏:谁是卧底。游戏以小组为单位,每组对自己抽取的单词进行描述,再根据自己的判断投出卧底。在此过程中,普通玩家和卧底玩家都开启了头脑风暴。

随后,我们又开展了“你比我猜”游戏。游戏中,我们鼓励大家全程用英语进行描述,这考验了大家的词汇量和英语表达能力。而在小组比拼的环境下,“胜负欲”也成为了大家展现自我风采的助力器。

游戏热身结束后,便是大家最期待的环节:主题讨论。大家以主题“Diversity in the world”为中心,选择了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融洽的free talk,Felipe也在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了更多的中国文化。

在活动的末尾,Felipe老师给大家讲述了一段来自于《一千零一夜》的经典故事,同学们也都深深沉浸在Felipe老师生动有趣的讲述中。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获益匪浅,意犹未尽。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世界文化的差异,更感受到了文化多样性带来的乐趣。让我们期待下一次英语角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