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2021年理工类线上暑期项目

发布者:贺佐举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496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2021年理工类线上暑期项目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是一所研究密集型大学,是由24所英国研究型重点大学组成的“罗素集团”成员之一,并荣获英国教学卓越框架金奖(Gold - 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埃克塞特大学位列全球第164名。《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2020年发布的《优秀大学指南》中,埃克塞特大学位列英国第12名。2021年暑期,埃克塞特大学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可持续发展暑期课程等线上项目。

2021年线上可持续发展暑期课程(Sustainability Summer Programme

一、项目概览

    你想了解可持续发展理念吗?你想学习如何通过STEM学科来促进可持续发展吗?本项目将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前沿知识,由来自埃克塞特大学工程、数学和物理学院的老师授课,在线同步网课(719-30日)和录播课相结合。

第一周 学生将通过基于数学、物理、可再生能源工程和采矿工程的项目,来了解STEM课程如何来促进可持续发展。

第二周 课程将聚焦不断扩大的城市化问题并与计算机科学系的埃克塞特城市分析组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方案。

(学生可选择一周或两周课程)

可持续发展课程具体信息参见:http://www.exeter.ac.uk/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sustainability/programme/

二、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理工(STEM)专业二年级及以上,GPA不低于3.0,选择第二周课程的学生应具备基本计算机编码经验,特别是Python的使用。

语言成绩(满足其中一项即可):

雅思6.5,听说读写不低于6.0

托福90

CET-4550分或以上,或者CET-6520分或以上

PTEAcademic58分,交流技能科目不低于51

具体要求及其他可接受的英语成绩参见:http://www.exeter.ac.uk/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sustainability/entry/

三、申请方式

点击http://www.exeter.ac.uk/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apply/procedure/进行网申。请将申请成功的页面截屏后发送至邮箱zsy_foreignoffice@163.com,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埃克塞特线上项目+学院+姓名”。

四、学费及奖学金

两周课程费用为350英镑/人,一周课程费用为200英镑/人。

若我校学生5人以上组团报名,两周课程费用为250英镑/人,一周课程费用为150英镑/人。

课程结束后,通过学院推荐、学校综合评定,给予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补贴。奖学金补贴办法另行制定。

 

联系人:

傅老师0571-86945778

或加QQ群: 110727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