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教师郭晓梅等拟申报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的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

发布者:王新雪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13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拟对参与申报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的项目《高抗汽蚀泵关键技术及系列产品开发应用》进行公示(见附件),有异议的任何组织和个人均可在公示时间内通过书面或来电的形式反映。

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凭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真实准确。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为方便核实、查证,保证实事求是、公正处理,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3月8日至3月14日止,共7日。

科技处联系电话:0571-86929028,联系人:王新雪

 

附件: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公示信息表-郭晓梅(高抗汽蚀泵关键技术及系列产品开发应用).docx


                                             科技处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