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潘宏伟副院长带队走访南浔企业

发布者:朱飞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54

       为加强国教学院与南浔地方企业的联系,增进相互了解,促进校企合作,31日下午,潘宏伟副院长带领李慧芳、王松两位老师和商英22-2班的高怡天、刘雪彤两位同学走访了华荣照明有限公司。

华荣照明有限公司领导赵副总经理、周副总经理和人力资源部胡部长等接待交流,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双方在哪些方面可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在人才培养、语言培训、翻译服务等方面都有合作前景。问及企业在人才招聘时关注哪些能力时,胡部长表示,首先是专业能力要强,其次是抗压能力,另外还有团队合作和人际交往能力。一同前往走访的老师和同学都发表了各自感想,受益匪浅。

此前潘宏伟副院长已经走访了两家南浔企业(浙江海顺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浙江彩蝶股份实业有限公司),学院将加大力度与更多南浔企业建立联系,为学生实习实训、教师服务社会搭建平台,也为南浔企业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国教学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