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教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朱飞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298

28日下午,国教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回顾2022年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共话学院改革发展。

会上,学院副院长潘宏伟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要做好期初各项教学安排,确保两校区教学平稳有序;要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抓好“三进”工作;要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新文科建设;要做好留学生管理,加强留学生招录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平汇报了学院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2023年学院工作重点。他指出:新的一年,学院要拓展国际教育,聚焦水利+电力,聚焦中资企业走出去;要保障公共外语教学,提供多元化教学服务;要加强学科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要深化学院内部改革,完善人事分配制度;要加强对外联络,主动对接地方、企业。

会上,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全体教师签订了《廉政提醒谈话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