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22年度经费到账的横向一类项目备案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徐巧玲发布时间:2023-02-04浏览次数:232

各单位:

    为开展2022年度经费到账的横向一类项目(X项目)备案及其后续绩效额度核拨和发放事宜,截至2月4日从科研系统导出2022年度经费到账的横向项目清单,并根据《浙财科教[2018]60号 浙江省财政厅等四部门关于横向项目劳务报酬有关问题的通知》(浙财科教〔2018〕60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浙水院〔2022〕29)等文件要求进行筛选,初步形成以下备案项目信息表(见附件1)。

    烦请转发,并请老师们对照以下注意事项仔细核对,若有遗漏或到账金额有误,请填写勘误表(见附件2),学院(部门)核实确认后,并于2月8日下班前统一发给科技处徐巧玲,逾期未发勘误表默认无异议,谢谢!!

    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进行核对时,请同时对照项目名称、项目单位、合同金额等信息,以上信息一致,表明是本人的项目,不要再以遗漏填写勘误表(备注:建议项目负责人以项目名称的关键字进行查找核对自己的项目)。

    2、项目负责人核对的重点:(1)是否漏掉2022年度经费到账的横向一类项目(X项目)。此类项目界定可参照《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浙水院〔2022〕29 号)https://kyc.zjweu.edu.cn/a9/82/c3423a108930/page.htm,需要同时满足创新性和市场性。(2)到账金额是否有误。特指该项目2022年度的到账金额,不是累计到账金额。

    3、2022年10月,就几个横向项目的创新性或上级部门提出的异议,科技处一对一跟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项目负责人明确表示不申请备案认定为横向一类项目(X项目),这几个项目不在附件1表内,请相关项目负责人不要再填写勘误表。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徐巧玲(88728)。


    附件1-2022年度横向项目分配情况备案项目表(2022年度到账的横向一类项目).xls   

    附件2--2022年度横向项目分配情况备案项目(2022年度到账的横向一类项目)勘误表.xls                                                                                 


                                                                                                                                               科技处                                                                       2023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