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与南浔区商务局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者:朱飞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84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和校企合作,国教学院主动与南浔区商务局及下属南浔跨境电商产业园寻求合作。2022年12月7日上午,南浔区商务局党组成员王慧芳、南浔区跨境产业园负责人王晋国等应邀莅临学校洽谈。国教学院副院长潘宏伟,教师代表李慧芳、黄希希和辅导员王慧斌参加会议。      

    潘宏伟介绍了国教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国教学院的优势特长和学院与南浔区跨境产业园可开展合作的领域。王慧芳介绍了商务局的基本情况,并分析商务局管辖的众多企事业单位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开展合作的可行性。通过本次洽谈,双方一直认为国教学院的外语人才资源与南浔区外经外贸、跨境电商等领域完全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互赢的目标。并就招聘会、培训会、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大赛、语言服务等合作内进行了深入交谈。      

    南浔区商务局业务涉及外经外贸、商贸流通、粮食物资、招商引资等众多领域,尤其是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与国教学院的专业特点、师资特长高度契合,双方拟开展长久性的深度合作,为学生的成长,教师的发展和南浔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