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教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分析会

发布者:朱飞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355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根据《关于召开 2022 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分析会的通知》要求,7月13日,国教学院在学院508会议室召开 2022 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分析会,学院联系校领导赵玻到会指导,全体党总支委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平全面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详细汇报了学院党总支 2022 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学院各党总支委员围绕各自工作查找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赵玻副校长在听取发言后肯定了国教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学院办学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做好巡视整改,深刻剖析原因,举一反三,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三是要关注师生切实需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建设“高质量 有特色”的国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