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教学院组织开展院内公寓寝室卫生与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者:朱飞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490

    11月29日,为帮助同学们营造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预防安全隐患,国教学院组织学生会生活发展部学生骨干,对全院寝室的卫生及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排查,在排查的过程中发现部分同学在寝室卫生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室内空间利用不合理等。

    寝室是校园文化的窗口,记载着我们点点滴滴的青春印记和一个个酸甜苦辣的成长片段。寝室环境状况对寝室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等的塑造都有着深刻地影响。因此,拥有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对同学们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据悉,国教学院一直致力于营造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对于同学们的日常寝室卫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方面也有较高要求,学院领导与班主任也定期下寝室对同学们在寝室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