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教学院赴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者:朱飞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484

20211122日下午,国教学院董平书记、潘宏伟副院长与学校发展规划处白福青副处长及骨干教师一行五人,前往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受到了华东咨询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毅、华东院博士后工作站常务副主任倪绍虎等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校企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和条件,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技攻关以及业务培训上展开深入交流,重点就华东院国际项目所在国留学生招录培养、国际事业复合型人才培养等合作内容进行了分析研讨,双方商议,双方进一步深入对接,推动校企合作取得实效。

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隶属于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411月,是全国第一批59家甲级工程监理单位和第一批12家工程建设总承包试点单位之一,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业务范围覆盖水电水利、新能源、市政交通、环境保护工程等,形成专业化、多元化发展战略体系。业务区域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以及越南、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津巴布韦、安哥拉、加纳、吉尔吉斯斯坦等多个海外国家。企业现有员工1800余人,2020年企业营收超过1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