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教学院启动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

发布者:朱飞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547

    10月21日,国教学院在508会议室启动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宏伟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第二届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方案,对学院需要开展的活动内容进行了分解,要求把活动融入到教学科研党建工作,融入到干部作风建设、教职工的职业道德教育以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中去。
    董平书记通报了《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全体教职工,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随后,董书记还给全体教职工作题为《新中国70年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经验》的廉政党课,从“两个务必”树廉政建设之新风;三大战略开新时期反腐新局面;四个方面推动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的形成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