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教学院举办考研座谈会

发布者:朱飞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484

为深入了解2022届学生考研备考情况,解答备考困惑,1011日下午,国教学院在教A502举办了考研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平、商英教研室主任何三凤及2022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董书记首先分析了当前社会对人才的需求,鼓励大家认真备考,并邀请同学们畅谈自己考研中的困惑、问题及需求经过梳理,这些问题、困惑与需求主要集中在专业指导、课业平衡、考研复习场所等方面董书记和何老师分别进行了解答,并强调学院会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交流会上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最后董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复习进度,理性对待考研,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多与老师沟通、同学交流。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考研学生与学院之间的距离,不仅增进了学习的氛围,也有利于帮助考研学子度过迷茫期,使同学们对考研目标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