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水利水电学院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英语阅读竞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者:徐丽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841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继续深化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展示和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2021925日举办第浙江省大学生英语阅读竞赛(B类)的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教务处

承办: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二、参赛对象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竞赛安排

比赛形式:初赛采取线上测试的形式题型仅为客观题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 and Question三个模块40答题时间为110分钟满分100分。

(二)时间:2021年9月25日,14:00-15:50

地点:教学楼B座(具体考场另行通知)

扫码关注公众号:外研社Unipus,获取更多赛事信息。

大赛样题可登录官网:https://uchallenge.unipus.cn/,首页查询。

 

)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18日13点

2.报名条件:对英语感兴趣,想提升英语阅读能力的同学均可报名。报名成功后请加入钉钉群(后续比赛的事项会在群发布,所以报名后请务必进群)。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在2021年91813:00前在以下链接中填好信息报名

https://www.wjx.top/vm/Q0fESCS.aspx(注意:本次报名采取统一上传信息,自行认证的模式,所以注意信息填写,以免影响报名。)

四、奖励

(一)奖项设置

本次初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为本校实际参赛选手数量的1%、5%、10%、15%。

(二)奖项公布:

获奖名单将公布于教务处网页—科技竞赛一栏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网页或微信公众号平台。

(三)奖励:获奖者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学生可申请素质拓展学分和创新创业学分。

(四)学校将依据本次校赛的成绩,确定推荐参加省赛的名单。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2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