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教学院在第八届“教学开放月”活动中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者:朱飞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513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第八届教学开放月”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详尽的活动计划。老师们根据自身特长,准备充分,积极申报。全院上下合力,在教学开放月的各项活动中均取得可喜的成绩。
    白利老师一人斩获四项大奖:在项目制说课比赛中喜获第一名,在板书设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课件制作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张林凤老师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文科组第一名,被推荐参加省级比赛。何三凤老师在课件制作设计比赛荣获二等奖。周文心老师在课程思政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王一帆、周文心两位老师课堂教学幽默风趣,有美的享受,获得校“魅力一课”称号。
    后续我们将会组织开展“第八届教学开放月”活动的经验交流分享会,交流思想,共同进步,争取在明年的教学开放月活动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