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教师参加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贺佐举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08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生活,促进各学院各部门之间的了解,由校工会主办的浙江水利水电学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512日在校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部分,周三下午进行的初赛包括男单,混双和女单三部分。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宋书记的带领与鼓励下,国教分工会的所有选手都斗志满满,决心在比赛中打出风格。

初赛中,我们先后与实力强劲的机关一分工会和测试学院分工会进行了比拼,面对实力高超的对手,我们的选手都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宋林君书记打头阵,几乎每个球都要好几个回合才能分出胜负,十分焦灼。徐丽老师和阚杰老师第二组出场,他们配合默契,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吴琛老师和张俊威老师也都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虽然最后惜败,但都是一场场酣畅淋漓的对决。

比赛过程中,党委书记史永安,党委副书记严齐斌都亲自来到体育馆,为参赛的老师们加油打气,并给予这次的比赛组织充分的肯定和支持。这一活动不仅点燃了全校师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为我们学院的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老师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