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暑期线上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一)

发布者:贺佐举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356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要求,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学校将遴选全体在校学生参加2021-2021第二学期新加坡国立大学线上学术课程。课程由对应领域内专业教师授课,项目涵盖专业课程、小组讨论、在线辅导、结业汇报等内容让学员在短时间体验海外顶级大学的学术特色、提升自身知识储备。

课程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成绩检测报告和commendation letter,优秀学员可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一、    项目介绍

1. 新加坡国立大学大学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在国际框架下推展高深优质的教育与科研之际,突出展现亚洲视角和优势 ,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等高校联盟的成员,也通过AACSBEQUIS认证。

新加坡国立大学位列2021QS亚洲大学排名第1位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

 

2. 学术课程时间及课程内容

本项目是新加坡国立大学针对今年全球疫情挑战,为学生提供更为灵活和便捷的课程参与模式,融入海外学术体验,提供全球一流高校学术交流平台及互动机会。

顶级师资阵容:新加坡国立大学课程师资均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在职教师,他们将负责线上专业课程的讲解,提供全球顶级大学课堂授课形式。

专业助教课程管理:助教将协助新加坡国立大学教师保证课程的顺利进行,同时也会进行课后辅导答疑,确保学员最大化地学习并消化课业知识与完成课程目标。

二、课程介绍

1.课程时间:

2021年暑期(2021.7.17-8.28,5周教授实时课程+助教课程,和1周的学术总结汇报组成,总课时为18学时;每周作业及学术调研5-10小时。

2.课程内容:

周次

专业课程

助教课程

前置课程

经济学常识/国际关系与政治

解答课程难点

夯实专业名词

熟悉在线课程平台及其他工具的使用

作业及学术报告辅导

第一周

经济增长指标

第二周

新加坡经济发展

第三周

经济发展与国际贸易

第四周

国际经济自由/经济一体化

第六周

小组学术汇报

 

项目收获丰富,提升学员背景:按时完成全部课程的学员,无出现缺勤、漏交作业、考核不及格的情况,即可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课程结业证书、成绩检测报告及推荐证明信。课堂表现优异,高质量完成课后作业并结业考核优秀的学员,可获得优秀学员证书。

课程详情请见附件1

3.项目费用

本项目的费用为人民币9800/人,本校学生可以申请4000/人的主办方奖助金,减免后的课程费用为5800人民币/人。

学校奖学金资助政策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请咨询国教学院或所在二级学院了解。

 

三、申请要求

1. 本校全日制在读本、专科生;

2. 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3. 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4. 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四、报名、资助及选拔流程

填写申请链接:https://www.wjx.cn/vj/QjvaHAZ.aspx

并提交附件2申请表电子版至指定邮箱

申请表电子版提交:zhengsy@zjweu.edu.cn

申请截止日期:515

 

五、项目咨询

国教学院:郑老师,微信:18768144947 

学拓教育:童老师,微信:492401107

附件1: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学术课程项目简介.pdf附件2:新加坡国立大学线上学术课程申请表.docx